房屋安全问题
留言用户:HMQA    留言时间:2024/3/26 13:51:57
 
来信内容:
  尊敬的政府部门:你好
我代表住户向你提交一项紧急申请,我们东关街林业环保综合楼,自2018年地震后,原有的化粪池替换为自流式的污水井及管道,然而,由于监管不当和施工质量问题,导致管道无坡度,水流无法正常排出,形成了地下水库,随着时间的推移,地下水位渗出、导致地坪出现裂缝,煤房出现下沉现象,更为严重的是这些问题威协到了楼房的安全,之前也多次反映此楼房安全的问题,但遗憾的是问题一直未能得到妥善解决,现在,情况已经迫在眉睫,我们不得不向政府发出紧急申请,请求解决我们面临的困境。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3/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房屋安全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核查,门源县2016年发生地震,在同年5月实施了房屋加固重建等项目,但不存在2018年地震后将原有化粪池替换自流式的污水井及管道情况。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