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江源补助迟迟不见发放
留言用户:y221211    留言时间:2024/3/23 14:03:03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你们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学生,因为办理了三江源补助,但迟迟不见发放,家庭也较为困难,我以及母亲一直在等补助发放,问了教育局的老师说是三月份发放,如今马上进入四月也不见动静,希望各位领导看见此留言可以有个答复 ,能帮助我们。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3/2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三江源补助迟迟不发放”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2023年,门源县各乡镇上报享受三江源奖补政策学生1989人,经门源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审核,有46人不符合补助政策、9人退学、1人复读、1人至今未办理领款手续,最终确定享受三江源奖补政策学生1932名。领款手续于2024年1月21日起开始办理,但由于家长外出务工等多种原因未及时办理领款手续,至2月1日仍有700余人未办理领款手续,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逐一电话通知家长办理领款手续,从而造成三江源补助资金发放滞后,目前,领款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成,补助资金将于2024年3月底前陆续发放至学生“一卡通”中。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教育局。

                                                                     门源县教育局电话:0970-861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