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铁迈村道路难走
留言用户:哈哈乐    留言时间:2024/3/5 14:41:19
 
来信内容:
  各位尊敬的领导:青石嘴镇西铁迈村村内道路实在太烂,严重影响群众出行,村民更是怨声载道,在西铁迈村联系群里经常发视频,发图片反映村内道路的真实状况,殷切希望上级部门领导真正想方设法为西铁迈村群众着想,早日让群众走上平坦笔直的柏油马路。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3/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西铁迈村道路难走”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您进行答复。近年来,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多次向上级申请西铁迈村道路建设项目,并已做好项目前期设计、勘察等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积极与县人民政府和发改部门协调对接落实资金,争取项目年内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交通运输局。

                                                                     门源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970-86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