扰民
留言用户:Sss    留言时间:2024/3/4 10:41:15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门源县贝贝佳幼儿园课间广播声音太大 严重扰民 对周围居民生活造成影响 致使无法正常工作和学习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3/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贝贝佳幼儿园广播扰民”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调查,贝贝佳幼儿地处小区中心,周边居民楼比较密集,幼儿园课间操广播难免对周边居民造成一定干扰。但是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幼儿园课间操活动是一日活动中必不可少的环节,是保证幼儿园每天2小时户外体育活动时间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后,为了减轻幼儿园喇叭声音太大扰民的问题,做了相应的措施,将之前在高处悬挂的高音喇叭撤掉,换为落地音箱。并调低幼儿早操广播音量,尽量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教育局。

                                                                     门源县教育局电话:0970-861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