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拆迁申请
留言用户:HMQA    留言时间:2024/2/28 10:27:55
 
来信内容:
  尊敬的政府部门:你好!
我是东关街林业环保综合楼的居民,特此向你申请解决我们居住的楼房面临一系列问题。
该房屋建筑年代已经快五十年,门窗等设施均为八几年的木门钢窗,已经老化破损,由于历史的原因,该楼房一直末能接入集中供暖系统,居民生火取暖,冬季上水管道容易冻住,导致无法正常供水,此外,火房的下水管道也堵塞了很久,给居民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首先,房屋老化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其次,供暖及上下水问题长期未得到解决,该楼房位于县城的规划区内,拆迁是不可避免的,鉴于以上情况,我请求政府部门尽快对该楼房进行拆迁,以解决上述问题。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2/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房屋拆迁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调查了解,一是该小区供暖问题因供热公司建立之初东关街片区居住居民较少,且多数居民大多采用火炉采暖,导致项目实施之初无法统一敷设供暖管网,现如今因该区域未敷设供暖管网导致供热公司无法正常提供有效的供暖服务。二是经核实,该片区暂时没有拆迁规划,故不予拆迁。三是经核实,该小区无物业管理,门窗设施老化、下水管道堵塞等问题,由本小区住户个人自行承担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