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图书馆缺乏管理,小孩子乱跑吵闹,大声喧哗
留言用户:朵朵    留言时间:2024/2/27 15:11:19
 
来信内容:
  经期,门源县图书馆小孩子增多,随处可见吵闹喧哗者,还有各种打游戏、聚集聊天着,严重影响图书馆学习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2/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图书馆缺乏管理”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目前,门源县文化馆属于三馆合一,馆内设图书、非物质文化遗产、群众文化、文物管理、花海民族艺术团等功能科室,三楼为群众文化、非遗、文物、艺术团功能室,二楼为图书馆,共设读者席位280个。由于条件限制,图书馆尚未按照读者年龄阶段划分阅读活动区域。近期正值学生寒假,馆内读者增多,且大部分为中小学生,经常会出现聊天喧哗、玩手机、走动等影响阅读环境的现象,为了制止这种现象出现,图书馆也安排工作人员随时进行提醒,但因这部分读者自律能力较弱,且流动性大;另外,因近两天门源县文化馆在春节元宵节期间开展活动进行奖品兑现,部分读者带孩子到馆内领取奖品,也出现了影响阅读环境的现象发生。
   下一步,图书馆将根据工作实际进一步加强管理,拿出科学合理的方案按照读者年龄段划分阅读区域,同时就读者入馆登记相关事项做科学合理安排,确保入馆人员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管理,共同营造良好的阅读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电话:0970-86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