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庄道路太烂
留言用户:哈哈乐    留言时间:2024/2/27 11:45:41
 
来信内容:
  青石嘴镇西铁迈村村内道路太烂,到处坑坑洼洼,对群众出行造成很大不便,道路硬化已经快20年了,和我们村相邻的东铁迈村已经实施好几次道路硬化了,但是我们村从来没实施过,听说村干部多次向镇上,县上反映。村人大代表连续好几年也在人代会上提交意见建议,但是都没有任何效果。难道我们西铁迈村没人管吗?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4/2/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西铁迈村村庄道路太烂”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对此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您进行答复。近年来,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多次向上级申请西铁迈村道路建设项目,并已做好项目前期设计、勘察等相关工作,目前正在积极与县人民政府和发改部门协调对接落实资金,争取项目年内落地实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交通运输局。

                                                                     门源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970-86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