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岗什卡摊位
留言用户:wwww123456    留言时间:2023/5/5 18:40:34
 
来信内容:
  你好领导,近几年一直在岗什卡雪山大门口摆摊,从20年到22年三年一直交摊位费,21年交了40多万,22年交了五万,21年到22年都是亏损状态,因为三年的疫情影响,今年疫情没有了承包给别人了,我们也就没事干了,希望领导重视这件事情,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5/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岗什卡摊位相关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岗什卡景区所有摊位经2022年4月由门源县金门源文化旅游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委托青海省拍卖行有限公司进行网上公开竞拍,于2022年4月11日由青海浩门马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竞拍成功,以每年70万元(2022年4月至2024年4月)获得经营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电话:0970-86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