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门河观光栈道塌方,有污染水进入浩门河
留言用户:yjj888    留言时间:2023/4/29 12:35:25
 
来信内容:
  2023年4月28日下午我到青石嘴浩门河观光栈道,发现河边到处是垃圾,有个排污口,水很臭直排浩门河,对浩门河造成污染,而且观光栈道不知道啥原因塌方了有好多地方塌方,游客走到塌方的地段很危险,希望青石嘴政府和浩门河长对这个地方重视起来,对我们的母亲河进行整改。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5/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浩门河观光栈道塌方,有污染水进入浩门河”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门源县青石嘴镇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调查了解,浩门河观光栈道(黑石头村段)因去年汛期浩门河流量较大,造成损毁,经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门源县农牧水利局已将栈道维修项目列入本年计划,目前处在项目招投标阶段,预计在近期内进行施工;排入浩门河的污水来源为青石嘴镇西部商贸城生活用水,去年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在黑石头村实施污水管网处理项目,预计今年投入使用,届时,西部商贸城污水管道将并入该村污水管网进行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青石嘴镇人民政府。

                                                                 门源县青石嘴镇人民政府电话:0970-8616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