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东川镇污水处理厂拖欠员工工资,以各种理由罚款抵扣工资
留言用户:海盗    留言时间:2023/4/26 0:06:00
 
来信内容:
  门源县东川污水处理厂,拖欠员工工资,以各种理由罚款抵扣工资。厂长杨永录,恶语辱骂员工,声称让每个员工都滚,但迟迟不肯结清2023年2月3月4月的工资。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4/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东川镇污水处理厂拖欠员工工资”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群众投诉后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与当事人联系核实情况,因网友不接电话工作人员无法了解情况,随即工作人员与污水处理厂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核实,该网友并不是污水厂员工。同时,东川镇污水处理厂因公司资金周转困难确实存在2、3、4月份未发工资的情况,经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督促,厂区负责人称会在4月底付清2、3、4月份工资。罚款和扣除员工工资是因员工违反厂区规定不按时上下班、业务不熟等原因造成,并不存在以各种理由罚款抵扣工资的情况,所有工资扣除都根据公司规章制度执行,为正常的绩效考核扣除。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