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固乡下元树村 垃圾箱分配问题
留言用户:2159    留言时间:2023/4/22 13:44:34
 
来信内容:
     村里的大垃圾箱放一起是个什么意思,没懂!上面几户人家生活垃圾要拿到党员活动室那里去送,下面垃圾箱放了好几个,而且放一起。垃圾车不知道几天拉一次,有的时候来,有的时候不来。烧又不能烧,扔个垃圾走个一公里。还说爱护环境,一个垃圾箱都分配不到位。狗屁村书记,乡政府的那些也是个白痴,装模作样,混日子。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4/2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珠固乡下元树村垃圾箱分配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核查,鉴于下元树村党员活动室周边居住人员多,产生垃圾多的现状,故将涉及这一区域的垃圾箱统一放置于元树村党员活动室周边。经协商,本着方便每一位村民的工作目标,乡村两级干部将于2—3个工作日内对下元树村的垃圾箱(垃圾箱数量有限)重新进行分配,确保给每位村民带来便利,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珠固乡人民政府。

                                                                 门源县珠固乡人民政府电话:0970-8620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