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川高速路口没什么不给通车
留言用户:cdzdctlt    留言时间:2023/1/28 18:54:52
 
来信内容:
  领导好,要想富先修路,修路是为了方便老百姓出行,也是为了方便商业往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这些道理估计领导们比我们老百姓懂得更多,门源的地理位置就是两山加一川,以前去西宁或者外地翻山越岭得 4个小时,后来有了火车就更方便了,自从修高速大家盼了好几年能方便门源下川大部分老百姓出行就医等,大家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去年开通了,可就堵在东川这里了,怎么走都得绕,这不是堵了出口,堵的是老百姓的心,希望领导们考虑问题时候多为老百姓考虑一下,国家花这么多钱,不是给老百姓添堵,是服务老百姓的。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2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东川高速路口为什么不给通车”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扁门高速属于省级重点交通项目,各收费站开通时间由省级交通运输部门研判后决定,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已积极向上反映,争取东川互通早日开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