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脏乱差
留言用户:zyh    留言时间:2023/1/13 17:04:29
 
来信内容:
  我是一名环卫工人,每天我打扫到民宿街东面的时候,这个艳遇奶茶店门口乱泼乱扔,垃圾满地,我们都打扫不及,本来干净的人行道,现在被弄的看不成,我们也不敢去给人家说,能不能相关领导沟通解决一下,让他们不要在把脏水,垃圾直接往外扔。现在天气也冷,天天往外倒水,也有安全隐患。我们也冻住之后没办法打扫。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民俗街东头艳遇奶茶店门口卫生脏乱差”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此情况十分重视,第一时间安排外勤工作人员深入实地了解情况。针对艳遇奶茶店门口乱扔垃圾现象,2023年1月16日工作人员督促奶茶店经营人员当场整改,已将所有垃圾进行清除,对于奶茶店乱泼脏水的情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要求经营者协助清除水篦子并再次讲解“门前六包”协议,让其遵守相关规定。奶茶店经营者承诺今后会珍惜环卫工作者的劳动成果,保持门前环境干净整洁。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