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吵闹
留言用户:ffffffff    留言时间:2023/1/12 1:33:49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我是民宿街东面一名业主,我被楼底下艳遇酒吧噪音困扰许久,经过好几天确定该酒吧是噪音的来源,每晚开始,一点多,两点多啤酒瓶打砸声,大吼大叫声音。每晚被吵的都失眠,有的时候凌晨三四点还在吵,已经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恳请相关领导帮帮忙,是否存在夜晚连续噪音事实。我们这边好几个业主,都发现这种现象,希望各位领导能给予帮助为盼,甚至有人进去劝阻过,如果确实管不了。没办法管,那我们也无话可说,只能忍受。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1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民俗街东头艳遇酒吧扰民”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针对群众反映情况,门源县公安局浩门镇派出所联合社区,市监,文化等部门对于艳遇酒吧开展检查,并依法对该酒吧负责人予以首次警告,要求该酒吧按照相关规定调整营业时间,并减小音响设备音量,不得噪音扰民。与此同时,联合检查组对周边其他酒吧同步开展了检查和问题纠治。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公安局。


                                                                                          门源县公安局电话:0970-861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