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图书馆环境非常差
留言用户:wangjunkaishuai    留言时间:2023/1/11 14:35:13
 
来信内容:
  二楼非常吵 嘻嘻哈哈的严重影响一楼自习的人  音乐声吵闹声非常影响一楼的人 真“图书馆”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图书馆环境差”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目前,门源县文化馆属于三馆合一,馆内设图书、非物质文化遗产、群众文化、文物管理、花海民族艺术团等功能科室,三楼为群众文化、非遗、文物、艺术团功能室,二楼为图书馆,共设读者席位280个,其中大厅134个,阅览室146个。因受疫情影响,门源县文化馆举办的2022年青少年才艺大赛、群众文艺大赛延期,加之门源县春晚排练需要,组织部分演出人员在馆内进行排练,影响了二楼静谧的读书环境。
   为减少群众文化和艺术团平时业务工作对图书馆读者造成影响,门源县文化馆专门制作“温馨提示”牌,提示读者对我馆特殊原因予以谅解,因近期到馆阅读人数不多(每天30人左右),馆内综合阅览室、少儿阅览室、报刊阅览室、杂志阅览室均向读者免费开放,完全能满足读者需求,请广大读者尽量到阅览室进行阅读。
   目前,门源县文体中心正式交付使用后,群众文化、艺术团相关工作全部转移到县文体中心新办公区域开展,届时图书馆将有良好的读书氛围。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电话:0970-86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