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悦苑小区供暖问题
留言用户:着被    留言时间:2023/1/8 0:22:08
 
来信内容:
  本人居住于愉悦苑小区,近一个月以来家中暖气忽冷忽热,比起去年和前年暖气根本不热。白天靠这楼层优势家里还有点温度,可是一到晚上就非常冷,去年因为暖气老化家里特意翻新了一遍,翻新完之后挺热的,但是今年一到晚上就特别冷。刚开始以为就是自己家里暖气不热,有次无意间跟邻居聊起来说是整个小区的暖气都不咋热。这两年因为疫情大家都不容易,外出务工人员多数都没挣到钱,可是暖气的费用不降反升,而且供热质量大打折扣。
今年跟亲戚朋友闲聊的时候,听说城区里很多小区的暖气供热质量都不高,我就是个底层的劳苦大众,撑死老命住楼房就是为了冬天能暖和一点,真的很不容易,希望各位领导重视一下,能让我们这些底层人民热热乎乎的过个新年。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   关于您反映“门源愉悦苑小区供暖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到反映后及时派供热公司检修人员到住户家中查看,经检查住户家中管道井内主管道、阀门、过滤网等一切正常,且供暖温度已回复正常。供暖公司工作人员及时为住户说明了情况,由于一热源于1月7日发生电路故障导致停暖,所以造成所属取热小区供暖温度下降,现已抢修完毕并恢复供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