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浩金街夜遇音乐酒吧深夜噪音严重扰民
留言用户:menyuan123    留言时间:2022/12/27 0:13:24
 
来信内容:
  各位领导您好!我是荣浩佳苑的一名业主,我被楼底下夜遇音乐酒噪音困扰许久,经过排查确定该酒吧是噪音的来源,该酒吧不同于其他酒吧,放的不是那种轻音乐,是场地中央有很大舞池,每晚放的是那种很重的重音乐,加上每晚音乐声音开的特别大(有录音视频为证),舞池后面有个门和排气扇,音浪可能就从那个缝隙穿透过来,不知道是不是没有做好隔音措施,好像能直接穿透窗户玻璃直击心灵心脏都不好受,每晚被吵的都失眠,有的时候凌晨三四点还在吵,已经严重影响身心健康。恳请相关领导检查隔音设施,噪音是否超标,是否存在夜晚连续噪音违法事实。我们联合这边几栋楼的业主跟物业,社区沟通过,也报过警,均没有起到良好的作用,希望各位领导能给予帮助为盼!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2/12/27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荣浩金街夜遇音乐酒吧深夜噪音严重扰民”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公安局浩门镇派出所民警对荣浩金街夜遇酒吧进行了走访,要求经营者降低音响音量,缩短夜间经营时间,减少噪音。同时,该酒吧也正在酒吧墙体上安装隔音棉和隔音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