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供暖问题
留言用户:Mgn198588 jj    留言时间:2022/12/19 9:30:24
 
来信内容:
      本人居住于门源县东秀水三期一号楼小区1单元406室,自供暖以来暖气一直不热,期间屡次向物业和供热公司反映但没有得到解决,家里直接冷的坐不住,白天跟晚上直接冻死,我们也一直按时缴纳暖气费,供热问题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群众的正常生活,去年,前年暖气那么热,今年直接忽悠开群众了,群众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希望县领导能给予关怀和解决!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2/12/1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供暖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近期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出现了多数东秀水群众反映暖气不热问题。对此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排主管县长、住建局负责同志变上访为下访,深入供热企业、上访群众家逐一了解情况,并逐步解决暖气不热问题,近期暖气不热原因一是由于近期二期锅炉除尘布袋高温烧损,进行了维修导致停炉,使二期热源所有住户家中温度下降。二是近期气温骤降,第一、第二热源未及时调整好供热能力,导致供热不平衡;三是部分用户因小区和家中暖气问题(包括滤网堵塞、未排气)等现象,产生暖气不热问题。
   现以上所有问题逐步得到解决,通过电话回访,住户家中温度正在逐步上升。下一步工作中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优化工作方式,持续加强与供热公司,及小区物业的联系,做好群众冬季供暖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