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小镇商家乱收费
留言用户:车马声声慢    留言时间:2023/3/10 21:01:44
 
来信内容:
  3月10晚7点30分左右我前往门源县浩门镇御馨花都梦想小镇商家李氏秘制酱肉砂锅店吃饭!点了一份肥肠干锅!价目表上写的是22元,在我没加任何菜或者米饭的情况下商家收了我28元!望该事情能引起领导的重视。虽然钱不多。但是梦想小镇也是我县重点打造的特色小吃街。如果任由该现象蔓延下去,等到我们这边的旅游旺季的时候,外地游客吃亏以后。我想这种事情不亚于当年的“青岛天价大虾”事件!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3/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梦想小镇商家乱收费”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查,“梦想小镇商家乱收费”一事不属实,投诉者当时看菜单(清汤干煸肥肠砂锅价22元,但消费者点餐时点了一份秘制干煸肥肠干锅价28元,)商家称上菜时给消费者上了一份28元的秘制干煸肥肠干锅,故收费价格与消费者点菜价格一样,此情况已经告知消费者,已解除误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电话:0970-861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