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车
留言用户:温暖的世界    留言时间:2023/3/9 13:12:49
 
来信内容:
  县长 你好 我是一名大车司机  今日我在青石嘴镇宁张路东边的一个停车场去西边一家面馆吃饭 于是东边饭馆的老板不让我们停 并指着我们大骂说在他们那边必须去他们的饭馆子吃饭 地盘是他们的 这种形象代表了什么 今天是三月九号 我们外地就应该受骂吗?请有关领导出面帮忙管理一下 都是中国公民怎么这样骂人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3/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青石嘴镇停车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公安局青石嘴中心派出所及时进行了核查,2023年3月9日14时,货车司机祁某等人,将自己驾驶的货车停放到青石嘴镇青石嘴村村民马某的私人停车场中,后步行至停车场对面一餐馆吃饭。马某对祁某等人将车停放到自家停车场,到别处吃饭的行为产生不满,随后双方发生争执。
   对此,门源县公安局青石嘴中心派出所对马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向青石嘴镇党委政府进行了反馈。青石嘴镇政府表示将尽快出台机制,加强管理,避免此类事情再次发生。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他疑问请致电门源县公安局。

                                                                门源县公安局电话:0970-861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