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民众关切的复学问题
留言用户:intmain    留言时间:2022/12/8 14:51:44
 
来信内容:
  很抱歉再次打扰各位领导,我昨天的问题仍没有得到确切回复,我想再次询问一下以下问题:1.我县疫情形势持续向好,至少连续七天无社会面新增,全县复工复产工作有序推进,已满足联防联控机制发布的疫情防控优化《十条》中所说的“学校内无疫情地区”,按规定应实现线下正常开学,鉴于此,我想咨询全县除高三外的各级各类学校何时根据恢复正常?初三学生面临着人生第一次大考,然疫情所扰,已进行网课三月有余,因不满足住宿条件未能跟高三一同开学,学生和家长都迫切希望能尽快恢复正常。2.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全部实现线下教学后住宿制学校是否仍会进行封闭管理?3.寒假期间高三年级是否会像以往一样进行补课?以上问题望领导回复。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2/12/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线下复学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出台了“十条优化措施”,门源县各中小学正在积极筹备恢复线下教学工作,待省州教育部门具体下发通知后,报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判后恢复线下教学,时间尚未确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