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文化馆二楼大厅自习室下午暴晒
留言用户:qqxb    留言时间:2022/6/13 14:39:11
 
来信内容:
  领导您好,本人在发现在门源县文化图书馆由于顶部是玻璃天窗,每到炎热的下午,日光直射,使得莘莘学子没办法安心读书,特此找领导反映这个情况,希望能加设遮光板,使得文化能在门源川更好的传播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2/6/13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门源县文化馆二楼自习室下午暴晒”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根据门源县城镇规划建设需要,原门源县文化馆于2009年拆除后,经过重新规划立项建设,新馆于2017年10月份交付使用,图书馆顶部设计玻璃装饰是为了扩大读者阅读空间、保证读者良好的阅读视线。
    就网友反映的问题,门源县文化馆也已多次咨询并设计了既能保证良好的阅读视线,也能避免阳光暴晒,还能营造温馨阅读氛围的最佳方案,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正在积极向有关部门申请资金支持,对玻璃顶棚进行优化处理。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电话:0970-8610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