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乡问题
留言用户:cas110203    留言时间:2022/1/20 16:26:23
 
来信内容:
  天津务工人人员在外打工回不了家疾控中心什么时候才能接受返乡。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2/1/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咨询“疫情期间返乡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根据门源县疫情防控期间最新返乡政策规定,凡是中高风险地区(以区县为范围)来门人员和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返门人员,除需扫码、测温和持有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外,还须严格落实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国内有疫情(所在省份)发生地所有人员来县返县人员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法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在24小时内完成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报告结果未明确期间不得流动)及健康码、行程码“双码绿码”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及单位报备登记,建议居家健康监测14天;在解除居家健康监测时需向社区(村)提供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检测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卫生健康局。


                                                                                           门源县卫生健康局电话:0970—861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