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苑小区暖气问题
留言用户:轩童    留言时间:2021/12/19 9:53:44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门源县佳苑小区暖气从上个星期开始,就一直不热,基本可以说停止供暖了,室内温度一天比一天低,目前室内温度15度,我觉得这不是冬天该有的温度。虽说已经找人反应过了,但一直没人管,希望能尽快解决此问题!
          希望民生的基本生活问题能引起领导重视!盼复。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12/20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佳苑小区暖气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2021年12月20日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及时安排浩门镇供热公司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一同前往佳苑小区,对暖气管道进行检查及测温,经检查发现3号楼立亭主管道回水阀门损坏,导致回水温度过低影响了正常供暖,经协商后物业部门进行了及时抢修,现已恢复正常供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