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关于格林小区四期购房问题
留言用户:1757857758    留言时间:2021/12/13 18:56:32
 
来信内容:
  房源被中介把控,由原有房价上浮百分之七个点才能购买,这种现象合理吗?
最近购房有没有相应的政策扶持和补贴,是首套房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12/14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格林小镇四期购房问题”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关于您反映的情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安排工作人员进行了调查,并对相关房产中介负责人进行了约谈。1、经查,全县挂牌营业的房产中介公司近期销售的全部房源,不存在格林小镇四期房源。2、作为房地产市场监管部门,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要求各房地产中介机构根据《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公示:营业执照、服务项目、收费标准、内容等事项;房地产开发企业售房部要对所售房源一房一价进行上墙公开公示,最终合同成交价不得超过预售备案价。买卖双方进行房产交易活动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和诚实信用的原则,是市场交易行为。3、如果您在房产中介购买的房屋价格超出预售备案价,您有权终止交易行为,保护自身合法权益。4、目前住建部门没有任何购买商品房的优惠政策。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