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县民俗街区域,暖气不足问题
留言用户:liang    留言时间:2021/11/20 13:04:17
 
来信内容:
  自今年暖气供应以来,至今为止,暖气都是热两天  停两天,问过供热公司,总说是各种问题维修,现在暖气倒是不停了,但是每天都是温温的,可有可无的感觉,我这边是民俗街区域,问过别人,有的地方也是这样,这种情况,暖气费难道还是正常收取吗?供热公司敷衍了事。难道没地方可管吗?到现在为止,时间也不短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处理一下!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11/22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民俗街区域暖气不足”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于2021年11月23日及时安排浩门镇集中供热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民俗街农家馍馍铺进行走访,店铺没人,电话联系了您,询问家中暖气状况,您回复11月22日开始热了,暖气温度已经正常,您表示满意。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电话:0970—861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