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实事
留言用户:不忘初心    留言时间:2021/10/8 21:55:37
 
来信内容:
         自2018年我开始反映珠固乡初麻院村一社黑依沟的网络覆盖问题和道路建设问题,时至20121年末,联通基站网络覆盖5户,移动基站网络覆盖6户,这其中还包括联通那寥寥无几的有线网络,至于那些摆在窗台上的一两格信号和上山转圈的就不用算在内吧,再看我社的道路,纵观整个门源县,也算的上是上等的越野路线,沟沟坎坎、坑坑洼洼,坐在车里颠的脑子疼,当然领导的车估计就没那么颠了,否则就发现问题所在了,这条路实在走不了就找台挖掘机或者装载机划拉划拉、填点沙土,就这还是全村人拿着家伙事儿干的、遇到大雨天、沙土被雨水冲完,道路原本狰狞的面目又显现出来了……2021年建党都100年了,脱贫攻坚战也大胜了,可我们社还是老样子……试问咱们负责该项的干部们,你们又以何姿态面对老百姓,面对当初在党旗下宣誓的自己。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10/11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民生实事”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该信访事项转交门源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办理,关于您反映网络覆盖的问题,经了解,由于珠固乡初麻院村黑依沟社因沟深山高,群众居住分散,2016年移动公司已建基站一处,但只能覆盖部分住户,目前联通、电信、移动将存在的问题向上级部门汇报,积极争取投资,争取早日完成全覆盖;关于您反映道路不畅的问题,2021年10月12日,门源县交通、珠固乡政府、林业部门现场调查时发现,黑依沟村道路已经由村一级进行自养,道路畅通,符合农村公路三级管养模式,即“县道县养、乡村道乡村养”。另该道路属祁连山国家公园范畴内,根据相关规定,不能对道路进行拓宽修建,且不得利用该区域内是砂石料进行深度养护;对此,门源县交通局将该道路列入计划范畴内,申请专项资金进行重点养护,彻底改善群众出行条件。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交通局、门源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


                                                                                 门源县交通局电话:0970—8612125
                                                                                 门源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电话:0970—8612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