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石嘴小学中秋只放假两天,这是为什么
留言用户:31415926    留言时间:2021/9/17 20:38:08
 
来信内容:
  今年的中秋假期国家安排9月18日上班,19、20、21日放假三天,但青石嘴小学却不执行这个规定,19、20日不放假,在21、22日两天放假两天,将原本三天的中秋假期缩短到了2天,请问这样做是否符合国家规定?请领导及时答复。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9/18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青石嘴小学中秋节为什么只放两天假”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查,2021年秋季学期,门源县青石嘴寄宿制小学原定于9月1日开学,学生报到时间因工程问题,宿舍楼及教学楼内的下水管道严重堵塞,加之学校供水压力不足,严重影响了正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为了尽快实施抢修和改造工程,经校委会研究并报门源县教育局同意,于9月1日下午16:30放假5天,于9月6日早上开学。如继续按照既定放假时间执行,将严重影响教学进度,无法保障正常的教学时间,因此学校通过调整九月份错时放假时间予以保障,故中秋节放假两天。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教育局。


                                                                                       门源县教育局电话:0970—861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