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米达隆一社,多年来乡村道路一直未铺设修建硬化路,车辆难行
留言用户:simon    留言时间:2021/7/25 20:10:54
 
来信内容:
  尊敬的县长你好
   我是达隆村一社的村民,多年来乡村道路一直未铺设修建硬化路,很难走,尤其夏天雨季,车辆难行,对此全体村民一直很苦恼,希望得到回复,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7/26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仙米乡达隆一社多年来一直未修建硬化路,车辆难行”的信访事项现答复如下:经调查了解,仙米乡达隆一社道路属于通往自然村的道路,“十三五”重点是解决通往行政村的道路,不符合十三五规划,故未能解决,自然村通硬化路问题门源县交通运输局一直在关注,并于2021年3月初完成外业调查,5月完成初步设计。因无项目资金渠道来源,已于5月将该部分路段列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自然村通硬化统计表中上报,同时,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向多部门积极争取资金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门源县交通运输局将进一步加大项目资金争取力度,并按照“县道县养、乡道乡养、村道村养”的三级管养模式,严格要求乡镇养护管理站加强道路养护力度,提升道路通行能力。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交通运输局。



                                                                           门源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970—861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