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源回族自治县第一小学
留言用户:qinghuacaihong    留言时间:2021/6/7 10:54:21
 
来信内容:
  辛秉家,男,身份证后六位(170033),系 门源回族自治县第一小学老师,利用教师资格证办贷款,多次向校长及门源回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反馈,校长无所作为,每次接电话 称这是教师个人自由,管不了,且语气相当嚣张,态度极其恶劣,跟教育局电话多次确认,教师资格证是不能用于非工作用途和场所,但一直是口头上表示会去调查了解,至今未收到教育局任何正面答复,是否有不作为的嫌疑?都包庇袒护。当官就可以把国家的规章制度不放在眼里?还是说辛秉家认识局长有后台?就可以上班时间随意,不在岗位,想来就来,不来就不来。作为一名人民教师,理应为人师表,其自身都存在问题,怎么教书育人?连修身齐家的基本功都没做好,请问上级是如何放心让他担此大任?各自单位都包庇袒护,那正义与国家的规章制度在哪?因多次电话投诉无效,现只能网上曝光。以上内容均有电话录音,欢迎来电核实。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6/9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反映的“门源县第一小学教师利用教师资格证办贷款”的信访事项:建议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双方当事人直接通过相关司法程序核实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