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给百姓一个合理的说法!
留言用户:贵福祥    留言时间:2019/4/28 20:15:37
 
来信内容:
  门源县浩门镇沿街道路建设的现状不是2019年.04.27日一天就形成的,是从十几年间慢慢发展成这样的。
这十几年间政府部门瞎了,就当没看见,没一个站出来敢说这些是违建,今天通知来了,说是违建,呵呵,当官的一句话,为难了执行者,折腾害惨了老百姓!!!
盖房的时候政府不管理、不查处、不作为,百姓们大家盖我也盖才形成了今天的局面,如今突然下发通知说是违建要拆除,我们拿血汗钱建,再拿血汗钱拆,作为政府难道就没有责任?不给百姓一个合理的解释吗?仅仅口头或者一纸通知就让老百姓蒙受损失,老百姓好欺负是吗?强拆、后果自负?怎么感觉是赤裸裸的威胁和恐吓?是回到黑暗的解放前军阀时代了吗?还是黑根本就没除净?请问我要承担什么后果?要自负什么?
我们坚决拥护政府,拥护听从中国共产党的决策,但是政府失职在先,凭什么全部让老百姓买单?
自家院子自己掏血汗钱自己盖房子,今天党说:“你是违建,要自己掏钱拆,不拆要强拆……“
强拆……
强拆……
强拆……
的确很强……
强的端了一窝官黑勾结的贪官污吏……
这是要拿政绩保乌纱帽吗?
不对,这是拿老百姓开刀!
等于把党的枪口对准了老百姓一个性质!
作为老百姓的我能怎样?只能愤愤的喊句从小学开始喊的口号吧!!!
中国共产党万岁!
同时,中国共产党让老百姓寒了心……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19/5/5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
    您所反映的信访事项转交县城建局办理,经了解得知,县城建局指派专,联合县自然资源局、浩门镇政府、城管大队、团结村两委,认真核实相关情况,2019年4月下旬,县城建局扎实开展门源县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联合县自然资源局、县市监局、浩门镇镇政府、城管大队、团结村村两委等单位,对县城西关街沿线乱搭乱建行为进行了集中整治工作,共排查出乱建28处,下发临时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16份,期间群众主动配合拆除工作。截止5月10日,全部自行完成拆除工作。信件中反映的住户为何延秀,现居住于西宁,其子为刘贵年。经调查改户宅基地已有数年未居住,在宅基地范围内,搭建彩钢房、轻钢大棚,于2016年元月租赁给湖南省株洲市侯建兰等人,年租金2.2万元,进行涂料生产、加工活动,对周边人居环境造成了污染,并妨碍西关街道路交通,具有较大的交通安全隐患,经下发临时建设限期拆除通知书后,于5月10日前,自行完成拆除工作。因此,不存在信件中反映的情况。如有其它疑问,请致电门源县信访局。

                                                                                                             
                                                                                               门源县信访局:0970—861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