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脱贫攻坚
【乡村振兴】加强联系话“乡村” 深化沟通助“振兴”
来源:门源县公安局    时间:2023年12月29日    

为了持续推进工作落实, 1227日,门源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与麻莲乡党委书记加强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的联系沟通。

当日,门源县公安局政委雷发宏、副局长孔庆虎受局党委指派,前往麻莲乡政府,转达正在参加培训班的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井雪峰对麻莲乡党委乡政府关心支持公安局乡村振兴工作的谢意。与乡党委书记刘芝强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谈,重点围绕“一联双帮”、深化帮扶措施、促进互学共进、加强驻村干部管理等工作交换了意见,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同时,向麻莲乡党委书记了解了驻村民警的履职尽责、遵守制度、工作生活等情况。

期间,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麻莲乡党委书记均表示:今后深刻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县委、县政府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两个单位加强经常联系,进一步做深做细各项工作,积极助推麻莲乡下麻莲村乡村振兴工作提质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件件好事。

来源:门源县公安局

撰写:严晓霞、陈学梅

审核:马明理

监制:张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