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乡镇平台链接 > 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机构
门源县税务局
来源:门源县税务局    时间:2021年12月09日    

门源县税务局政务公开信息

 政务公开内容要全覆盖。包括对社会和纳税(费)人公开的内容和对系统内公开的内容。

  对社会和纳税(费)人公开的内容:

(一)机构领导类:领导简历、分工等情况。

(二)机构设置类:机构职能、内设部门、下属单位职责、负责人等情况。

(三)要闻动态类:工作动态、重要会议等。

(四)人事信息类:人事任免等。

(五)政策法规类:各税(费)种及税收征管的税收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

(六)业务公开类:依照国家法律、行政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制作整理的各类办税(费)指南类、宣传告知类资料,服务机构、投诉举报的联系方式。

(七)规划计划类:税收工作规划、专项规划、年度计划、其他(包括总结、完成计划进展情况等)。

(八)收入统计类:分税(费)种分地区收入数据。

(九)招投标信息:工程建设或采购目录、工程建设或采购招投标方案、工程建设或采购中标及实施情况。

(十)公告和新闻发布类:公告、新闻发布会情况。

(十一)税务稽查情况类:稽查工作规范、稽查工作部署、涉税(费)案件信息曝光、重大税(费)收违法案件信息。

(十二)其他应当公开的政务信息。

 对系统内公开的内容

(一)人事管理类。干部任用、培训交流、考核考评等情况。 

(二)财务管理类。“三公”经费支出、固定资产、财务预决算等按规定应该公开的财务管理信息情况。 

(三)物品及资产管理类。政府采购招投标项目的立项及结果,固定资产的使用管理、变更及处置等情况。 

(四)基建管理类。基本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投资规模、建设周期等,以及建设工程招投标、基建项目的执行情况、决算情况等。

(五)后勤服务类。车辆管理、办公用品管理、公务接待、安全管理、后勤日常管理等。 

(六)涉及干部切身利益的其他重大事项的决策和办理情况。

(七)其他应当向内部公开的政务信息。

 下列政务信息可以依法免予向社会公开: 

(一)确定为国家秘密和涉及国家安全的信息。 

(二)机关内部研究讨论、审议待定的工作信息。 

(三)涉及商业秘密或者纳税人以不公开为条件所提供的信息。 

(四)与行政执法有关、公开后可能会影响稽查、检查、调查、取证等执法活动的信息。 

(五)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公开的信息。 

(六)其它不宜公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