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务员招录
关于举办2022年第一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公考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广大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为进一步提高我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应考能力,帮助早日实现就业梦,门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源县职业技术学校携手举办2022省考考前培训,旨在让备考的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得到最佳的指导,全面快速了解2022省考考试相关政策,制定科学的备考计划,进行有效的考前复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门源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二、培训人数:本期培训计划培训100

三、培训课程:

线下:行测(10天)、申论(5天)

  线上:行测( 7天、)申论(3天)

  四、培训时间:拟定于110日开班,具体时间将在群通知

  五、培训地点:门源县职业技术学校

  六、报名时间:

  2022年1月4-2022年1月10

  七、报名方式: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学生将个人资料交于浩门镇电厂路118号门源县职业技术学校(供电局对面),电大教学楼二楼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提供个人在线学籍报告或学生证等相关证明资料;个人蓝底小二寸照片6张。

  2、报名学员请扫描下方二维码(QQ)加入“2022年第一期高校毕业生公考培训班”群,培训期间的具体事宜将通过此群通知。

  八、报名须知:

  1、因政策规定,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就业并正常参加社会保险的无法参加线下培训;创办企业或个体的自主创业人员无法参加线下培训;在校学生无法参加线下培训;在就业部门已进行就业登记的人员无法参加线下培训。

  2、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

  3、为确保培训效果,学员要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严禁迟到、早退,并对自身及财产安全负责。

 

联系人:

高老师:(微信同号)

马老师:18609709959(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