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医疗卫生
健康送到养老院  真情温暖夕阳红
来源:门源县卫生健康局    时间:2023年11月09日    

健康送到养老院 真情温暖夕阳红

        --门源县中医院赴养老院开展义诊活动

 

 

989f839c151800af0270386f70fac4d为切实保障老年人身心健康,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增强老年人自我保健意识,做好老年人医疗服务,1023日,在县卫健局领导下,门源县中医院医护人员到养老院为老人们开展爱心义诊活动,用贴心的服务、暖心的态度,把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

b31ba4fc044077e13b10900b03f6229155a51a33eefa4d16c0993faa9f3717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为老人们提供医疗咨询、康复指导、健康宣教、血压测量等服务,解答他们关心的健康问题。医护人员认真聆听老人的既往病史,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生活、身体情况后,针对测量结果,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从饮食,用药,生活习惯,注意事项等各方面进行指导。现场发放宣传册300张,免费发放药品近1000元。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营造了有利于老年人健康生活的社会环境。今后,我院将持续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定期走进养老院,为老人们提供长期、连续性的上门诊疗服务,践行公立医院的社会责任和使命,真正把为群众办事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