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德令哈市城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来源:门源县就业服务局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一、公司简介

德令哈市城乡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为市属国有独资公司,市城投公司主要从事德令哈市人民政府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和运作;对控股、参股企业的资产优化;为政府公益性事业、控股公司提供贷款担保及有助于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目标的相关业务。

二、岗位需求:

会计:1人  

职位描述:

1.准确、及时地做好账务和结算工作;

2.负责编制公司月度、年度会计报表,年度会计决算等;

3.负责公司税金的计算,申报和缴纳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开展财务审计和年检;

4.负责会计监督;

5.负责执行收支计划的预算和总结工作;

6.及时做好会计凭证,帐册,报表等财会资料的收集,汇编,归档等会计档案管理工作;

7.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

任职资格: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具备必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

 

2.熟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统一会计制度,遵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上进心;

3.具有企业1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薪酬福利

薪酬:薪资面议,试用期开始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满后根据公司薪酬管理制度及个人工作表现进行薪酬调整。

福利:转正后可享受工龄、司龄津贴及取暖费,工作满一年可享受探亲假、年休假、年度优秀员工评选、健康体检等;可申请住宿。

 

咨询电话:0971-7412003,0971-4327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