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稳岗就业
(找工作来这里)门源县人力资源市场将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门源县就业服务局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门源县人力资源市场位于浩门镇北大街,为原就业服务局办公大厅改造建成,大厅办公面积为100平方米,共投入资金22.66万元,2021年5月建成后由就业服务局负责统一运营,现已动员劳务派遣机构、拉面经济协会等6家劳务机构入驻,联合为用工单位和求职者提供免费的公共就业服务。

主要服务内容包括:一是公共就业服务相关业务办理,设有用工登记、求职登记、失业登记、招聘报名、职业培训等业务经办窗口;二是集中收集和发布县内外劳务用工信息,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服务;三是建立技能人才信息库,为企业和用工单位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持;四是按企业需求,对求职群体开展订单定向技能培训;五是通过政府监督和业务指导,进一步规范劳务中介机构、劳务经纪人等经营行为,壮大和支持我县劳务中介机构等组织健康、可持续发展,逐步形成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的就业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