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海北州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安排公告
来源:海北新媒    时间:2022年01月10日    

根据《海北州总工会2021年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实施方案》,经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决定,现将海北州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2115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时,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笔试地点:海北州职业技术学校南校区(海晏县西海镇西海大街134号)。

三、领取准考证时间:2022112日至14日。

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考生届时到报考单位领取准考证,并认真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如有错漏及时反馈报考单位。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凭准考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核酸检测机构出具的考前48小时(1139:00后)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纸质版报告参加考试,“两证一报告”缺一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一律不得参考。进入笔试考点时应主动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出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健康码,全程佩戴口罩,未戴口罩者不得进入考点并取消笔试资格。考生笔试当天如有发热(超过37.3度)、干咳、腹泻、呼吸困难等症状,需立即就医,根据医生诊断结果并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方可参加考试。

(二)考生按照工作人员的引导,持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并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笔试考场。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笔试结束后,考生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有序离开笔试考场及考点。考生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三)考生进入考场不得携带与笔试无关的物品,所携带的物品(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需关闭并取消闹钟)放置在指定的位置。考生若将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带入考场,不论开机与否,一经发现,笔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四)考生如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五)考生未按照本次公告要求的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的,视作放弃笔试资格。




                                                                     海北州总工会

                                                                     202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