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规划信息
门源回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版0403(3)
来源:    时间:2023年04月04日    

门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公示公告

本规划是门源县空间发展的指南、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规划编制坚持“战略引领、刚性管控、全域统筹、多规合一”,工作组织突出“政府统筹、部门合作、专家领衔、开门规划”,力求发挥“守底线、促转型、谋发展、落棋子、建机制”作用。当前已形成《门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草案成果,为进一步凝聚共识、集中智慧、共谋发展,让广大民众更全面地了解规划、参与规划,现依法开展社会公示。

一、公示时间

202344-202354

二、公示方式

门源县人民政府网站

三、公众意见收集途径

社会各界可于202354日前,通过纸质意见邮寄或发送电子邮件方式提出建议,邮件标题或信封封面请注明“门源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字样,为便于意见的收集统计,本次反馈以邮寄和电子邮件形式为准。

1.邮寄地址:门源县自然资源局(门源县浩门镇新城区锦绣大道2)

2.电子邮箱:1105759123@qq.com

3.联系电话:0970-8612220

    附件:门源回族自治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版0403(3).pdf


                              门源县自然资源局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