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主题分类 > 公安、安全、司法
强意识 正纪律——青石嘴司法所开展“两节”期间纪律警示教育会
来源:门源县司法局    时间:2022年01月06日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对象纪律意识和法治意识,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工作。15日,青石嘴司法所组织辖区内所有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节前纪律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司法所工作人员向社区矫正对象传达学习了《青海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并就请销假、重大事项报告、按期报到汇报等相关纪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社区矫正对象在日常生活,尤其是即将到来的春节期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注意道路交通、用电、取暖等安全,杜绝酒驾醉驾,坚决杜绝重新违法犯罪行为。

会后,司法所工作人员统一在社区矫正对象手机上下载安装助矫通软件,并对如何登录、签到、自主学习、上传公益劳动照片等进行了一对一的操作进行演示。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认真服从司法所的监管,增强服刑、改造、悔罪意识,努力回归社会、积极融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