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主题分类 > 劳动、人事、监察
门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2年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跨省务工交通补助费和返乡在乡劳务补助资金情况的公告(线上第四批)
来源:门源县就业服务局    时间:2022年10月08日    

根据门源县人民政府关于《门源县2022年脱贫劳动力稳岗就业补助实施方案》的批复(门政〔202234号,2022年门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线上申报第四批)建档立卡脱贫人口跨省务工交通补助费12人,金额10606元;返乡在乡劳务补助21人,金额21000元;以上两项合计补助31606元,(大写:叁万壹仟陆佰零陆元整)为现将发放情况予以公告。

 

 公示期限为3天,2022930日—102日,如有异议,请来电向本单位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09708615535

 

 

 

                                                    门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