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主题分类 >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2021年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放工作方案
来源: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时间:2021年02月07日    

2021年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开放工作方案


根据《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大型体育场馆

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体群字〔20219号)要求,特制定《门源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 2021 年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工作方案》:

一、体育场馆简介

门源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位于浩门镇东大街金源广场北侧,由门源县人民政府主管,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运营,共投资300万元,场馆占地面积为1176.49㎡,建筑面积为2352.98㎡,室内场地面积为1176.49㎡,于20211月建成,待验收通过后投入使用。场馆联系方式为09708612231

二、免费或低收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及收费标准

(一)开放项目和场地

免费或者低收费开放项目:篮球

体育场地设施名称:门源县全民健身中心篮球馆

(二)开放时间

夏季:早7:00-900

冬季:早7:30-8:30

全年对外低收费开放,其中88日全民健身日全面免费开放一天。

(三)收费标准

18周岁-60周岁人群单次收费为2元,其余年龄段人员全面免费。

三、举办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培训情况

20213月拟举办女子篮球基础培训,最低参加人数为150人;20214月拟举行青少年篮球赛,最低参加人数为200人;20215月拟举办县级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最低参加人数为70人;20218月拟举办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最低参加人数为200人;202110月拟举办全州篮球邀请赛。

四、群众参加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接受体育培训、进行日常健身服务情况

综合我县人口数量、人口分布情况,篮球馆预计全年接待人数不低于12万人次、月均接待不低于10000人次、日均接待不低于330人次,全年室内体育场地每平米平均接待不低于100人次。全年预计举办各级各类篮球比赛不低于12场次,举办其余体育活动不低于20场次,举办各级各类培训不少于10场次。

五、为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服务情况

篮球馆将为全县15个体育运动协会、8支广场舞队、7家艺术培训机构等群众身边的体育组织提供场地进行培训、比赛、展示演出等。

六、成本支出情况

2021 年场馆开放成本支出预计最低为35万元,其中水费5万元、电费10万元、取暖费5万、管理人员工资 10万元、维修费5万。

 

 

 

                         门源县文体旅游广电局

                          20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