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门源供销疫情防控和农资保障“两不误”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在抗击疫情的阻击战中,门源供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践行为“三农”服务的初心和使命,奏响共产党员“先锋号”,充分发挥供销社商品流通网点多,联系农民群众密切的优势,主动承担起保供应、稳物价,备春耕、阻疫情的使命担当,保障了全县农牧民群众生活必需品和生产资料的供应。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为农民服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推进”,县供销系统各商品流通网点,积极发挥主渠道作用,“调物资、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全县各供销超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期间的保供工作,全体党员当好后勤“保障员”,帮助各经营菜米面铺开启“绿色通道”,及时向农村牧区群众输送新鲜蔬菜,有效保障了农牧民群众的生活。截至目前为农牧区组织供应米面142吨,蔬菜75吨,水果20吨,奶制品等生鲜产品15吨。同时,为不误春耕农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农资供应和价格稳定工作,聚焦主业主责,共调运化肥3357吨,其中二铵1675吨,尿素1189吨,小化肥493吨,基本能满足全县农资供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