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门源: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门源县广大企业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在县工商联组织动员下,辖区企业、爱心人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纷纷奉献爱心、踊跃捐款捐物贡献力量,为疫情防控一线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保障和精神动力。

26日,门源县举行了红十字会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赠仪式,浩云集团、西部旅游综合商贸公司、海北恒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和个人纷纷慷慨解囊踊跃捐款捐物。

前,全县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物资短缺、经费不足的状况,在紧要时刻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们积极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友爱精神,体现了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责任担当,充分显示了极强的社会责任心,彰显了全社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决心、信心和社会各界共抗疫情的强大凝聚力,有效缓解了全县疫情防控资金和物资压力。

县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扛起为疫情防控募捐款物的光荣使命,畅通捐赠渠道,做细做实工作,规范有序组织好社会捐赠活动,严格管好每一笔善款善物。”

全县各相关部门和各医疗机构将进一步加强捐赠物资的管理使用,确保用到疫情防控最需要的地方,让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放心满意,让受赠物资发挥最大效应。

  截至26日,县红十字会收到社会各界捐款现金共计104.5万元,收到各类捐赠物资折价27.94万元,已经有28.98万元的款物投入到全县疫情防控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