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门源:众志成城抗疫情 履职尽责勇担当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新冠感染疫情发生以来,门源县政府办公室把疫情防控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以牢固的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第一时间赶回工作岗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同时,及时开展指挥部组建、运转等各项工作,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序高效推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一是及时到位,第一时间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疫情发生后,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主动放弃年休假,第一时间到岗到位,县域内干部职工纷纷奔赴工作岗位,投入到疫情防控联络、协调、会议组织等各项工作中,及时起草相关文稿材料,收集整理、上报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编写工作机制和工作动态,发布疫情与防控工作动态,有效保障了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

二是始终在位,全天候保障防疫指挥部运转。根据省州要求,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以来,全员到岗开展工作,每日收集、整理、汇总、分析和上报各乡镇、县直各部门疫情信息和最新工作进展,进一步强化协调沟通,确保信息通畅,及时督办省州县相关决策部署和领导批示事项,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保障了指挥部正常运转。截至目前,印发各类文件66个,编写工作信息87期。

三是党建补位,助力结对共建村社疫情防控。27,县政府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向阳路社区党支部,东川镇香卡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党员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牛奶、饮料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在全身心投入群防群控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