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11日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

-----门源县个私经营户积极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疫情牵动着每个门源儿女的心。门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联合县个体私营协会发起倡议,号召全县个私协会会员行动起来,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同打好这场防疫阻击战。

26日下午至27日,中石油门源经营部、门源县克图加油站、大沙沟加油站、恒源加油站、嘉豪加油站、华东超市、永兄超市、供销超市、蕨麻协会、药店、蔬菜店等39家爱心企业、个体工商户积极响应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个私协会号召,伸出援手,纷纷捐款捐物,助力抗击疫情。截至目前,全县各企业、个体工商户捐款捐物共计价值26508元,其中捐款7700(已全部上交县红十字会),中石油股份有限公司门源经营部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10032元(已全部上交县红十字会),其他捐赠物资折合人民币8776元。28日下午,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及后勤保障组同意后,所捐消毒水、方便面、矿泉水等物资统一分配给浩门镇4个社区,并委托社区慰问各小区一线工作人员。

同时,个体私营协会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配合市场监管部门深入4个农贸市场,400余家商场、超市、副食店、粮油店、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等进行 “新冠病毒”防控宣传,与经营户签署经营承诺书,强化行业自律,做到疫情期间急需用品、生活用品不涨价、不囤积居奇,有效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民生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