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 爱心捐赠暖人心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发以来,众多爱心企业和个人积极支持门源县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特别是在门源出现3例确诊病例,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大柴旦工业园区、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向门源县捐赠了含氯消毒剂20吨,为全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也极大坚定了全县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当前,门源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医疗物资短缺,特别是消毒剂已成为紧缺物品,在这种形势下,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大柴旦工业园区、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以兄弟县有难绝不袖手旁观的大爱情怀助力门源战胜疫情,善意、爱心不仅彰显着企业的拳拳爱心,也体现了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大柴旦工业园区、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携手门源人民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责任担当,为门源县抗击新冠疫情汇聚起了强大合力。

    捐赠的物资将及时发放到抗疫第一线,让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充分感受到来自海西州大柴旦行委、大柴旦工业园区、金昆仑锂业有限公司的浓浓关爱和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