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政策措施 > 门源动态
门源珠固:大额党费践初心  疫情防控担使命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07日    

    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在边远山区的农牧民也都在时时刻刻心牵着武汉和全国的疫情动态。

25日,珠固乡德宗村党员巴多加找到村支部书记,缴纳了4000元的特殊党费。他对支部书记李雪峰同志说:“‘特殊党费’是自愿交纳,没有金额限制,我作为一名牧区党员,也没有什么文化,也不知道用什么渠道捐款,只能托付党支部一定要把钱送到疫区同胞手中。虽然钱不多,是我对疫区人民的微薄支持,希望疫区人民早日战胜病魔。

1996年入党的巴多加,一直在家放牧,平时生活简朴。此次,他通过党支部向疫区缴纳4000特殊党费,表达了一个党员对党的感恩之心,诠释了一名普通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他语重心长的说我是党的人,现在我们牧民的幸福好生活,是党和国家给的,作为一名牧民党员,我为党做不了其它贡献,就多交点党费,再说我们也有义务为疫区人民做点贡献,这也是我们党员应尽的责任。普普通通的几句话,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关键时期,彰显了一名普通牧民党员的崇高党性,他用自己的普通话语表达出了对党和政府的感恩情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发挥了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一名党员的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