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建设 > 环境保护 > 生态建设
首届海北州生态露营季大会表彰会举行
来源:海北政务    时间:2023年05月05日    

4月28日,首届海北州生态露营季(露营产品展销+体验)大会在青海湖同宝山生态露营地举行表彰会,对评选出的优秀参展企业和在大会筹备过程中提供保障服务的单位进行了表彰。

图片

州委书记夏吾杰,州委副书记、州长张胜源,州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海龙,州政协主席白加扎西,州领导公保才旦、马成芳、李向东、曹际强、哈文秀、龙永胜出席。州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永昌宣读了《关于表彰首届海北州生态露营季(露营产品展销+体验)大会优秀参展企业的决定》。州政府副州长马如祥主持。

图片

此次大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25家企业参展,参展产品涉及原力舱、星空房、星空舱、集装箱活动房、移动式环保厕所、露营帐篷、大型户外帐篷、房车等20余种露营产品,为大会提供了丰富展品。

图片

图片

经专家评审、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上海互集建筑科技有限公司荣获大会金奖,栖星(广东)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东微宿文旅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大会银奖,浙江小视屏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水麦户外用品有限公司、青海海北托茂公旗文化旅游合伙企业荣获大会铜奖,山东景筑空间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荣获大会最佳创意奖,青海海滨藏城生态文化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青海祁连托茂部落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销售海北分公司、青海垂青制造有限公司、青海益瑞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海晟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青海堃越房车、青海蕃域文旅、海北诺尔仔设计制作有限公司、海北达玉部落文体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海北州大爱之旅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海北嘉福皮艺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海北州央吉拉姆民间工艺品有限公司、中国邮储银行海北州分行、国网海北供电公司、中国移动海北分公司、中国联通海北分公司、中国电信海北分公司、海晏县青海湖村达玉五谷村荣获大会优秀组织奖。

图片

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是海北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海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度融入产业“四地”建设,全力创建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青海湖示范区,加快海北州金银滩-原子城-同宝山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的重大举措和具体实践,对于助力省内外露营产品企业开拓消费市场,促进区域产业协作与贸易合作,加强露营产业链协作,推动全省乃至全国的露营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图片

图片

州直各部门各单位、四县政府负责同志,各受表彰企业代表参加表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