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资源配置 > 保障性住房信息公开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19年
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清理整治情况的公示
来源: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为做好门源县公共租赁住房动态管理工作,根据省州县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我县实际,按照行业治乱的要求,开展了2019年公共租赁住房清理整治工作。通过在电视台、网络微信平台、公示栏等各种媒介发布公告,组织人员对全县公共租赁住房采取用人单位自查、入户调查、邻里街坊访问、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开展以清房租、清违规、清房源为主的“三清”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截至目前,仍有部分承租户存在违规使用公共租赁住房的情况。自公告发出至今,我清理清查中发现部分住户违反《青海省保障性住房准入分配退出和运营管理实施细则》及《公共租赁住房租赁协议》的问题,为维护全县公共租赁住房分配管理秩序,促进公共租赁住房入住使用的公开、公平、公正。现将2019年第一批公共租赁住房清理整治情况公示如下:

一、用人单位使用公共租赁住房情况

(一)门源农商银行承租公共租赁住房15套,其中8套住户因退休、辞职等原因已离职,现8套住房已调换至本单位新就业员工。

(二)青海安贞医院承租公共租赁住房56套,清查中未发现转租、转借等问题,但未缴纳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金118767.6元。

(三)西滩乡承租公共租赁住房12套,清查中未发现转租、转借等问题,但部分住房未缴纳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金9019元。

(四)海北州第二人民医院承租公共租赁住房29套,清查中未发现转租、转借等问题,但部分住房未缴纳2019年度公共租赁住房租金14760元。

(五)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门源支公司承租公共租赁住房11套,其中2套住户因退休、辞职等原因已离职,现2套住房已调换至本单位新就业员工。

二、社区城镇居民违规使用公共租赁住房情况

(一)气象小区(2套)

1.1#352室张刚转租,现已收回。

2.3#123室雷占玉改变住房用途,现已收回。

(二)制药厂小区(3套)

1.1#242室马金鑫已购买商品住房,现已承诺退房。

2.1#251室陈延顺已购买商品住房,现已承诺退房。

3.1#133室姚占寿转租,现已通知退房。

(三)秀水花园(2套)

1.4#223室梁春贵转租,现已承诺退房。

2.3#314室何居安已购买商品住房,现已收回。

(四)虹源小区(1套)

15#113室马占龙转租。现肖存贵居住,现通知收回。

(五)育才小区(1套)

3#501室冀建华转租。现居住马西珍,已承诺退房。

自本公示之日起,责令违规使用住户在2019615日前到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办理相关退出手续。如有异议,10日内向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提出书面异议。逾期不办理相关手续,我局将视为无异议,依法进行清退,并将清退房屋分配给其他符合条件的住房对象。

欢迎广大群众投诉举报转租、借租、闲置公共租赁住房、拖欠租金;工作调动、企业解聘、居住条件改善后不及时腾退公共租赁住房等违规行为。

投诉举报电话: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970-8612014 

门源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0970-8612652

联系人:   金乐源    

             

 

 

门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6月3日